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传达学习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南片)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18-06-22 16: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2日上午,铜陵市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召开,传达学习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南片)精神,研究部署全市贯彻落实工作。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贯彻,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自觉把稳中求进方针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论思维、战略谋划、精准落实水平。

会议指出,要持续发力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抓住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的关键环节,切实把纪检、监察两项职责融合好、贯通好、执行好,将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定不移推进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纲”和“魂”,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加强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巡视巡察成果得到有效运用,让巡视巡察“利剑”作用彰显。

会议强调,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对照各项年度目标,统筹做好深入纠正“四风”、强化监督执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等各项工作,精心部署开展纪检监察系统“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