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廉政主题漫画展

时间:2021-06-30 16: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道德建设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6月4日下午,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省图书馆参观“廉洁自律 激浊扬清”廉政主题漫画展。

漫画展通过120幅漫画,将廉政文化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以画施教,以案释法,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安全、纪律作风教育、“四风”等多个主题。在一幅幅作品前,参观党员认真观赏、认真品味,交流参观体会,分享学习心得。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漫画作品仿佛炎炎夏日里的一阵“清”风,给人以教育启示,发人深思警醒。大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认真履职筑牢防线。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