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6-29 15: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6月28日上午,安庆市纪委监委举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出席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表彰活动上,宣读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机关“两优一先”的决定》,《决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为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

表彰活动结束后,耿延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学党史砥砺作为 鉴未来再创佳绩”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系统回顾了党的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安庆地区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艰辛历程、取得的瞩目成就。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自身建设,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供纪法保障。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要争当政治过硬的忠诚卫士,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决不动摇,在服从组织决定上决不含糊,在落实决策部署上决不犹豫;要争做能力过硬的纪检战士,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持之以恒学、勤于思考学、注重实效学;要争创作风过硬的模范标杆,做到勇于斗争、服务为民、勤政廉政,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党纪国法的维护者、群众利益的保护者,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引领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的良好风尚。耿延强最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安庆“十四五”各项事业闯关破障、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庆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