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6月30日】

时间:2021-06-30 07: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字体: 】      打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29日上午在北京亲切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6月29日,“一带一路”合作伙伴反腐败研修班开班式以线上方式举行,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傅奎出席并致辞。研修班为期8天,包括专题介绍和经验交流等环节,11个国家的50余名反腐败机构官员在线参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过的光辉历史进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研究室组织编写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百年纪事》,近日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公开发行。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在铮铮誓言中坚定信仰》为题,报道了连日来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入党宣誓活动的情况。

●修缮后的北大红楼旧址29日起重新向公众开放,“光辉伟业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览也于同日亮相。

●6月28日上午,安庆市纪委监委举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近期,芜湖市纪委监委宣传部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题材,采用轻喜剧的手法,创意、摄制微电影《我叫胡志广》。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和纪念封29日正式发布,将于7月1日正式发行。

●退役军人事务部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烈士遗属优待工作,明确要求建立烈士遗属定期联络制度。

●29日,总投资78亿元的一汽红旗新能源汽车工厂在吉林长春正式交付使用。

●国家卫健委6月29日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12亿剂次。安徽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消息:截至6月27日16时50分,安徽提前3天完成第二剂次接种目标(2107万人)。

●省气象台29日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未来三日我省沿淮淮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局部地区超过37℃。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