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与驻省科技厅纪检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6 10: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为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与驻省科技厅纪检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合肥高新区调研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八研究所、华米全球创新中心,了解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情况,监督护航科技创新发展。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八研究所、华米全球创新中心在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进展、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企业愿景规划等方面情况,听取了两家企业对省科技创新政策的意见建议和政策需求,现场询问了科技管理部门在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等为企业服务活动方面有无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室组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聚焦护航科技创新这一“国之大者”,监督推动综合监督单位推进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不断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零容忍态度纵深推进科技系统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对科技创新主体的服务保障功能,不断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