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召开全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观摩调度会

时间:2019-10-30 08: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24日,亳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观摩调度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谯城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和第三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解读了新修订的《业务指导手册》;谯城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涡阳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等多个协作区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三县一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推动了乡镇纪委“三转”,提升了基层监督质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锻炼了纪检监察队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协作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站位要再提高,定位要再精准,制度要再完善,保障要再有力。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基层监督执纪执法铁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基固本提能力,担当尽责展作为,清正廉洁作表率,自觉践行“严廉实快精”五字工作作风,聚焦“六个一流”工作目标,不断把协作区建设引向深入,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立民、时志远等参加会议。(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