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18-06-12 15: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灵璧县纪委监委认真谋划、细致部署,用真情、出实招, 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定力、业务水平、反腐意志和工作合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多面发力,强素质。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力军,肩负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双重职责,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过硬,能力水平够高,反腐意志够强,要求之高,标准之严,都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提出了新要求。灵璧县纪委监委坚持多面发力,强素质的原则,以增强政治定力、提升业务能力、强化意志品质为抓手,通过开展外派学习、专题培训、跟案学习、以案代训等活动,加钢催火强素质,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展示风采,树形象。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实现党内监督和国家机关监督、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有机统一,是“形”的重塑,也是“神”的重铸,在纪检监察干部形象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灵璧县纪委监委以廉政宣讲为契机,通过开设“灵璧清风大讲堂”和“灵璧纪检监察大讲堂”,在对全县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的同时,着力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守纪律、精业务、会工作的纪检人风采,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助推纪检监察干部展示风采,树牢形象。

久久为功,建铁军。纪检监察事业任重道远,纪检监察干部培养也需久久为功。灵璧县纪委监委高处谋划,实处着手,从党的性质、宗旨和人民根本利益出发检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掩饰缺点、不回避问题、不文过饰非,有缺点克服缺点,有问题解决问题,有错误承认并纠正错误,从委机关做起、从领导干部自身做起,以上率下、久久为功,持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把警示教育、业务学习和品质提升抓牢抓实抓细抓长久,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