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向徽州区医疗卫生领域反馈专项巡察情况并交办整改要求

根据黄山市委巡察工作安排,3月20日至4月18日,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对徽州区医疗卫生领域开展了专项巡察,并于5月31日向区卫计委、市三院反馈巡察意见,6月4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区委交办整改任务。为扎实做好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的整改工作,按照市委专项巡察组要求, 近日,区委对区卫计委、市三院领导班子分别进行集体约谈。

徽州区委首先向区卫计委、市三院通报了专项巡察反馈的问题,并对下步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区卫计委党组、市三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徽州区委指出,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是市委从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出发,针对医疗卫生领域开展的一次全面深入“政治体检”,必须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被巡察党组织要把做好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迅速成立整改领导机构,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责任、整改举措、整改时限。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上率下,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推进。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各自分管领域问题整改,形成整改工作合力。二要细化举措,务求实效。要针对反馈的问题,进一步研究梳理,分门别类,建立详实的整改工作台账,做到清单管理,精准整改,对账销号,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6月30日前要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7月31日前书面报送整改落实情况。三要立足长效,建章立制。要把推进巡察整改与健全单位管理制度结合起来,既打好巡察整改的“攻坚战”,也打好常态长效的“持久战”,深入排查管理漏洞,剖析问题根源,全面理顺体制机制,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确保同类问题“不贰过”,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该区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