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完善11项内控制度 着力提升履职能力

时间:2018-03-14 0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履职能力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规范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县纪委、县监委对各项内控制度进行修订完善。

县纪委、县监委在参照上级有关规定的基础上,结合机关工作实际,经过充分讨论、反复酝酿、集思广益,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内控管理制度。包括机关学习制度、工作制度、值班制度、工作人员若干行为规范、办文制度、公章使用制度、会议制度、考勤管理制度、用餐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和财产物资购置、登记和管理制度等11项内控管理制度。

此次内控管理制度的修订完善,将进一步提升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履职能力,进一步完善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为打造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纪律严明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