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寿县:多举措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

时间:2018-03-14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寿县纪委监委注重教育监督,通过领导干部上党课、干部学习“大讲堂”、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纪律教育,着力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

重学习。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选取王德宝、方心君、张绪鹏等身边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编写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读本。2017年组织党员干部600余人次到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3500余人次到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

重宣传。注重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安丰地税分局获得淮南市廉政文化标兵单位称号,孙叔敖纪念馆被列为淮南市廉政教育基地,取材于寿县廉政经典的《寿县廉政文化》一书已出版发行。

重监督。严格落实各项监督制度,2017年对104名新任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对108名拟提拔重用干部、197个评先评优单位、874名评先评优个人、12名省人大代表初步人选、247名市人大代表初步人选进行了廉政把关。(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