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月21日】

时间:2021-01-21 07: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近日在北京、河北考察,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精益求精战胜困难,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

近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湖南省追逃办和株洲市纪检监察机关不懈努力,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黄义德回国投案,相关涉案赃款已被办案机关依法冻结。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以《纪检监察机关紧盯关键少数 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为题,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扭住主体责任这一“牛鼻子”,抓牢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不待扬鞭自奋蹄》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就要为民服务、创新发展、艰苦奋斗,甘为孺子牛,争当拓荒牛,永做老黄牛,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不待扬鞭自奋蹄。



日前,贵州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力典型案例,包括:遵义市赤水市司法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不力、履行巡视整改责任不到位。黔西南州望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风不实、推进缓慢问题等。

近日,针对石家庄市、邢台市部分地区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河北省纪委监委成立防控监督和内部防控工作专班,向石家庄、邢台等地及环京地区外围派出监督调研组,协同市、区(县)纪委监委督促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并围绕严守环京周边、省域内、省域周边“三道防线”,深入一线查找责任落实不到位情况。

1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书记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听取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综合情况、第八轮巡视整改情况、接受中央巡视指导督导工作情况汇报。

日前,合肥市纪委监委借力科技手段,建立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车辆监督管理平台,以数据信息研判推动问题精准处置,打通公务用车监管“最后一公里”。

国家卫健委20日发布:返乡人员需持有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够返乡。返乡后,当地基层政府要进行网格化管理。

据山东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消息,20日晚,被困在5中段一名伤势危重矿工已无生命迹象。目前,5中段被困矿工中,8人身体情况相对稳定,之前身体不适的2人仍感虚弱。

针对社会关切,20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教育法修正草案拟进一步明确冒名顶替入学相关行为的法律责任。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提出,各地各校要按照“错峰”原则,提前谋划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排,做好线下开学和线上教学两手准备。

记者从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21年安徽将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240公里;建成一级公路300公里;提质建设农村公路3000公里,全面实现“县县通高速”,制定实施高速公路“县城通”推进方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