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月14日】

时间:2021-01-14 07: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刊发新华社报道《以优良作风书写非凡答卷》。文章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也是人类历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行动发号令,以身教作示范,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设,凝聚起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磅礴力量。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布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六《一体推进“三项改革” 推动健全监督体系》。文章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处于主干位置,必须一体推进“三项改革”,以改革为先导为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报道,2020年,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1-9月共立案审查调查44.3万件,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33万人次,其中处分39万人。

●日前,四川省纪委监委最新一轮正风肃纪督查工作告一段落。此轮督查随机将3个市州、2个省直部门、2家国有企业及2所高校列为督查对象,派出的3个专项督查组现场指导整改问题72个,发现重点问题58个。

●安徽省纪委监委13日公开曝光两起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领域追责问责典型问题。分别是黄山市黟县柯村镇镇长程某某参与买卖古民居问题、宣城市泾县有关单位对黄田古建筑群管护不力造成“洋船屋”火灾事故问题。

●国家卫健委13日介绍,自2020年12月15日新冠病毒疫苗重点人群接种工作实施以来,疫苗接种量已超1000万剂次。

●13日0至12时,河北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26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石家庄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刘家佐村、南桥寨村全体村民5437人(除2人因严重基础性疾病不宜转移)已全部集中隔离。

●东京奥组委12日表示,关于东京奥运会取消或推迟到2024年甚至2032年的消息都是假新闻,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如期举行。

●据统计,2020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1万余起,其中刑事案件3218起,刑事处罚5000余人。

●山东烟台金矿爆炸事故造成22名工人被困失联,企业存在迟报问题,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

●铁路部门调整车票预售期为15天,即1月29日起售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车票。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