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省政府决定追授李夏同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时间:2019-09-04 11: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表彰先进,弘扬李夏同志崇高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公务员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省委、省政府决定追授李夏同志为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决定指出,李夏同志是新时代全省公务员队伍的模范代表,是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的杰出标兵,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省广大公务员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学习他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重大威胁的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扎根基层,真诚服务群众,锤炼崇高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时刻牢记组织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勤勉敬业,真抓实干,创造让人民满意的业绩;学习他心系人民群众,把方便留给群众,真心为群众解难,践行“三严三实”的公仆情怀,自觉做到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在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李雪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