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烈山:强化学习培训 坚定理想信念 克服“本领恐慌”

时间:2019-09-04 08: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通过这次学习,熟悉掌握了业务知识,平时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也找到了答案。今后,我还要常学常看,确保学深悟透。”近日,淮北市烈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培训课程,以学习强素质、促提升,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启发很大。

今年以来,烈山区纪委监委将日常理论学习和专项培训紧密结合,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同步推进,切实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利用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会等,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督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党纪法规教育,督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培育严谨务实、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在为民服务、遵纪守法上作好表率。

结合开展巡察、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工作之机,利用召开动员培训会、业务研讨会等形式,有针对性的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对不同领域、不同工作开展监督的能力。同时,通过安排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到区纪委监委跟班学习、参与专项监督检查等方式,以干带训,丰富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实战经验,不断提高基层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质效。

“当前,我们正在组织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纪检监察‘钢铁’战士。”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