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审议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任务(问题)清单

时间:2019-09-04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继续审议《安庆市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方案(送审稿)》,审议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任务(问题)清单。

会议决定,将《安庆市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方案(送审稿)》提交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审议。会议强调,贯彻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是安庆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安庆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对安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进程意义重大。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行动方案》确定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思路举措,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在安庆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是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实践要求,是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有效途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专项整治部署要求,强化责任压实,实行清单式推进,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把专项整治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衔接起来,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做到统筹推进。要加强对专项整治跟踪指导,强化整改成果运用,以整改推动制度机制的进一步完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