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在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推进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高效 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时间:2023-05-31 1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刘海泉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和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推进“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加强与审计机关协调配合,用好审计监督成果,持续强化监督合力,切实提升监督实效。

刘海泉要求,要立足职能职责,紧盯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脱离实际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推动为基层减负取得实效。要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强化理论学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检视整治和建章立制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