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国家电网:创新载体趣味学清廉 筑牢底线弘扬廉文化

时间:2023-05-31 15: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举办了“弘扬新风正气 共建清廉皖电”廉洁文化宣传活动,公司本部及部分直属单位在肥职工350余人次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廉洁承诺、猜谜话廉、巧手抒廉等多种形式参与廉洁文化趣味宣传活动,使大家沉浸式感受廉洁文化魅力。此外,现场还通过赠送精心制作寄语书签,时刻提醒清白做人、勤廉干事,逐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大力推进“讲、督、查、惩、治、炼”六项纪律工程,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遵规守纪、廉洁从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国家电网安徽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