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1月25日】

时间:2022-11-25 06: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关系正常化50周年。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评论《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

●近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将“围猎”领导干部、存在行贿行为的企业和个人共46家供应商纳入首批“黑名单”。这46家供应商涉及煤炭、物流、建筑等多个行业。

●日前,潜逃29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肖秀娣回沪投案自首。这是党的二十大后上海追回的第一个职务犯罪嫌疑人,也是今年上海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成功追回的第三名涉嫌职务犯罪人员。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文章指出:党性、党风、党纪是一个统一的有机整体,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关键是做好统筹,把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贯通协同起来,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监督下沉管好小微权力》为题指出:村级小微权力看似微小,却连着民生。随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推进,大量惠民政策、项目资金向基层倾斜,个别村干部的用权随意性、失范性问题,啃食着群众利益。

●24日,江苏无锡中院一审公开宣判原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彭波受贿一案,彭波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百万元。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4日发布通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副书记、董事长夜礼斌接受审查调查;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饶雪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24日发布通报:安徽省公安厅二级高级警长陈忠红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原二级巡视员汪兴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市场监管总局24日发布一批国家标准,主要涉及食品、消费品、安全生产、跨境电商等领域。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24日表示:目前全国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总体充足,“菜篮子”产品价格有所回落,将继续加大对疫情较重地区的货源组织和调运力度,全力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保障供应。

●教育部发布《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共6章43条,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工信部消息,1至10月,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运行态势平稳向好,软件业务收入84214亿元,同比增长10.0%。

●国务院日前发布《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地区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批复》,同意在廊坊市、蚌埠市等全国33个城市和地区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经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12月1日起施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