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郎溪: 开展集中专项整治 靶向施策剑指顽疾

时间:2022-11-24 15: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次开展的正风肃纪强警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时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年末岁尾收官布局的关键期,全县公安机关要扛牢抓实政治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把握时间节点,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的攻坚战。”

近日,郎溪县公安局和郎溪经济开发区分别召开正风肃纪强警集中专项整治动员会,两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汲取近年来该县公安系统和开发区领域发生的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该县决定面向全县公安系统和郎溪经济开发区开展一次正风肃纪强警集中专项整治,全面梳理系统内的廉政风险点,并“对症下药”、靶向施治,在清除病灶、铲除病根的同时,推动重点领域正本清源。

为压紧压实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成立指导督导组,制定印发工作方案,采取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自查自纠、巩固提升等闭环措施,推动参加集中专项整治的有关党组织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

据悉,指导督导组通过采取列席会议、全面检查、重点督导、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程指导督导。同时,围绕学习教育是否扎实、查摆是否深刻、台账是否建立、制度是否完善、问题是否整改和作风是否转变等内容开展验收。对验收不合格的单位,给予重点指导,督促整改到位。

在开展集中专项整治期间,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同步查找县公安局、郎溪经济开发区在工作推进、责任落实、日常监管、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通过发放纪检监察建议书等形式,深化源头治理,建立健全一批在行为准则、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等方面“行得通、能指导、管长远”的长效机制。

“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局外人’。接下来,我们将把此次开展的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及推进‘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紧密结合起来,系统谋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工作实绩衡量和检验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