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有色集团:制定具体方案和清单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时间:2022-11-24 10: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有色集团召开集团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铜陵有色集团纪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和任务清单》(以下简称方案),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集团公司纪检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方案》对标对表省纪委监委总体方案,结合集团公司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建立集团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统一领导,委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统筹推进的领导机制,紧扣“能落地、出实效”标准,在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举措上下工夫,推动形成“传达学习、研究部署、调研督查、任务落实”工作闭环。

《方案》明确深入抓好集团两级纪检机构传达学习、全面抓好宣传宣讲、推动任务落地落实、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五个方面的工作,制定29项任务清单,逐项确定“怎么干”“什么时间干”“谁来干”,全面谋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集团两级纪检机构要按照统一部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铜陵有色集团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立足纪检机构职能职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纳入政治监督、专项督查、年度考核首要内容,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工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强化监督,严格执纪,精准问责,以有效举措有力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铜陵有色集团落细落实。(铜陵有色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