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1月24日】

时间:2022-11-24 06: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23日,国务院成立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调查组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调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文章指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既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必胜信念,又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莫让赌球毁了年轻干部》为题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发现,因赌球迷失信仰、坠入贪腐深渊的党员干部并不鲜见。铲除赌球等歪风邪气的生存土壤,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依然任重道远。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纪检监察组通过深入调研、沟通提醒、督促建议等方式,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监督护航反垄断工作迈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安徽省纪委监委在全省部署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1+N”专项整治,坚持不懈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截至目前,全省共督促整改问题4269个,推动完善制度1022个,追缴追回资金29829.9万元,通报曝光典型案例83批155人。共查处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566起878人,其中处分511人;查处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1034起1807人,其处分881人。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3日发布通报:广东省湛江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崔青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大林被开除党籍;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长泽仁俊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工信部等18部门印发方案,将督促平台企业强化平台销售和直播带货产品的质量管控和追溯。

●生态环境部通报,1至10月,全国33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86.3%。

●公安部部署开展打击整治“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共打掉相关涉黑恶组织310个。

●近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教育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标准,明确提出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教职工与在校生比例不低于1比5,其中每15名学生应配备1名相关辅助专业人员。

●安徽收购中晚籼稻近400万吨,同比增长两成多。

●安徽省财政厅消息,安徽今年第三次印发有关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屋租金政策落实通知,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再免收3个月房租。截至10月,全省行政事业单位累计减免房租约6.38亿元,惠及近2.5万户承租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