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2-11-23 10: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省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省供销社等三家综合监督单位31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全体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珍惜组织上的关心爱护,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以用权、审慎用权,继续以踏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关心。

会议指出,全体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一要讲政治,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永葆对党忠诚政治品质,最紧要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政治自觉,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岗位提高政治能力,从讲政治的高度看“三农”、抓“三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重担当,做作风优良的表率。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带头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坚决消除作风顽疾,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细则,带头养成勇于担当、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扎实抓好学习、调研,带头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多到田间地头、生产一线,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三要知敬畏,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常怀敬畏群众之心,做任何决策的时候都要先从人民的角度出发,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办人民群众之所需。绷紧敬畏法纪之弦,依法行政、秉公办事,永葆一颗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养成自觉接受监督之习,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把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当作一面镜子,闻过则喜,无过自勉。

会上,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围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作了表态发言。全体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庄重签署了《廉洁承诺书》,并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