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推动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05-07 17: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5月7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全省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情况。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聚焦“国之大者”抓监督,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关切作为工作着眼点着力点,紧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能源资源保供稳价、实施退税减税降费政策、有效管控重点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督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从“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特别是要督促各地各单位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巩固住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坚守人民立场抓监督,把监督推动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推动各地区各有关单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按照省委要求,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对工作推进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要补齐短板弱项抓监督,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强化改革创新思维,研究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举措,不断提升派驻监督、基层监督等工作质效。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密防范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筑牢安全防线。(陈多润/文 董 浩/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