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琅琊:1至9月受理群众信访举报151件(次)

时间:2019-10-14 09: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滁州市琅琊区纪委监委积极构建信、访、网、电、微“五位一体”检举举报平台,畅通群众诉求渠道,严查快结信访举报件,截至目前,共受理群众信访举报151件(次)。

认真做好接访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耐心倾听来电诉求,认真记录,周到服务来访人员,扎实做好信访举报台账。1-9月份共接待群众来访81批次。

规范信访举报工作。按照《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要求,将派驻(出)机构收到的群众举报信统一移交信访室归口受理,确保办理流程规范。不断提高信访实名举报“双反馈”制度的落实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纪检监察机关的公信力和满意度。

强化交办督办工作。对顶风违纪、不收手、不收敛,群众多次反映、实名联名反映且反映问题多而具体的信访举报件,精准研判分析,重点交办督办,及时核查处理,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1至9月份,受理群众信访举报 151 件(次),其中,本级受理 65 件(次),上级转交办 86 件(次),均已按程序移交相关室(部)调查核实。(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