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深化警示教育

时间:2019-10-14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期,芜湖市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树立正确认识,强化自我监督。

10月12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反面教材,联系吴敦武、胡洪涛、方卫星等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逐一进行了深刻的交流研讨。

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敲响自己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执纪执法的纪律部队中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决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切实把执纪执法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严防被“围猎”,严防“灯下黑”,坚决防止权力失控、行为失范。

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建立问题、任务、责任和标准‘四清单’,坚持从政治上来看待、从思想上来检视、从行动上来发力,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逐一对账销号。”(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