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深化“三个以案” 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主题教育要求

时间:2019-10-13 08: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2日下午,六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再学习再研讨会,会议围绕阜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以案示警,提升政治定力,在深刻警醒中不断提升政治定力。要坚决以案为戒,做到举一反三。充分结合前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所取得的成果,提高警惕,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特点、新表现,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深挖彻查、露头就打,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的土壤。

会议强调,要推动以案促改,激励担当作为。当前,全市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面临诸多挑战,纪检监察机关所担负的政治监督、正风反腐、打伞破网、为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驾护航等工作,同样任务艰巨,需要全体同志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要执行好、落实好有关制度,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放心大胆的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去干事创业,大力营造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要在纪检监察机关内部大力弘扬敢于亮剑、不避险阻的担当精神,激励纪检监察干部顶真碰硬、勇于唱“红脸”,坚决同各类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督促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推动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

会议学习了相关通报;5位同志分别围绕典型案例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