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增强思想自觉

时间:2019-10-13 08: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2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相关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昨天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中国今天正在前行的征程,宣示了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

会议强调,要从伟大成就中坚定信心方向,进一步坚定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与决心。要在前进征程上践行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协助市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为更加美好的明天永葆奋斗精神,把对祖国以及对马鞍山更加美好明天的憧憬,转化为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严格自我要求、努力争先进位,始终保持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优化,为“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