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黟县: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高质量答好新时代纪检监察“答卷”

时间:2021-12-06 15: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黟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负责人强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召开后,黟县纪委监委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转载全会精神,先后召开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全会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就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群说道。

“我们要切实带头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落实到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全过程、各方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朝义表示。

“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盯群众身边腐败和‘四风’问题,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黟县纪委宣传部部长韩永林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追求和工作作风,聚焦纪检监察工作主责主业,强化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高质量答好新时代纪检监察‘答卷’。”

“下一步,要持续抓好学习研讨,一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持续推动正风肃纪反腐,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成色更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