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05 07: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日前,蚌埠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蚌埠市委党校副校长、蚌埠行政学院副院长诸宗缘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报告会上,诸宗缘从党中央起草六中全会《决议》的明确要求、六中全会的《决议》主要内容、学习六中全会《决议》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阐释。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信仰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完善能力建设,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结束后,不少党员干部意犹未尽,大家围在一起交流所思所感,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切实融入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