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网上知识竞赛来了!

时间:2021-12-04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2021年全省“宪法宣传周”来啦!

快带上身边的小伙伴来参加

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

网上知识竞赛吧

battle一下你们对

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了解多少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章、宪法、监察法、政务处分法、监察官法、监察法实施条例、法律援助法等,根据《2021年全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省纪委监委机关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具体安排的通知》要求,省纪委监委决定利用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网上知识竞赛。

下面一起来看看怎样进入

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网上知识竞赛吧


一、 竞赛时间

网上知识竞赛从2021年12月4日开始,时间一个月。

二、 试题形式

围绕上述竞赛知识内容,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在线学习”栏已公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网上知识竞赛试题库》(共100道单项选择题),竞赛试题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题组成。

三、 登录方法

可以用手机或者互联网两种方法,登录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参与学习竞赛。具体登录方法是:

(一)老用户

1.手机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安徽纪检监察-点开底部菜单-服务-点击在线测试,输入手机号和密码-登录后,进入在线学习和在线测试(竞赛)。忘记密码的,点击忘记密码,重置密码后再登录进入即可。

2.互联网电脑打开浏览器输入 (http://edu.ahjjjc.gov.cn),输入手机号和密码-登录后,进入在线学习和在线测试(竞赛)。忘记密码的,点击忘记密码,重置密码后再登录进入即可。

(二)新用户

1.手机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安徽纪检监察-点开底部菜单-服务-点击在线测试,先点击注册进行账号注册,登录后,进入在线学习和在线测试(竞赛)。

2.互联网电脑打开浏览器输入 (http://edu.ahjjjc.gov.cn),先点击注册进行账号注册,登录后,进入在线学习和在线测试(竞赛)。

四、 成绩查询

在规定时间内,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可以多次登录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参与竞答,并即时查询本人的竞赛成绩、答题时间和成绩排名。

五、结果发布

竞赛结束后,根据全省参加竞赛人员总成绩顺序,对排名靠前的参赛干部,将给予网上知识竞赛优秀奖荣誉证书(电子版),竞赛获奖名单结果也将在该平台公布。


这位朋友,

我看你骨骼清奇,赶紧来考试吧!

遵守考场纪律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