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2月3日】

时间:2021-12-03 06: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向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

●12月4日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发布《中国的民主》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浙江省委巡视办立足巡视整改现实需要,开发了巡视整改督查系统,实现了对省委巡视整改情况的全流程在线管控。巡视反馈会后,被巡视单位需登入系统,针对每一个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系统根据每一个问题的整改方案,实现智能化动态化督办。

●12月1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公安部和黑龙江省监察机关、公安机关与塞尔维亚执法机关密切合作,“红通人员”、外逃涉腐洗钱犯罪嫌疑人范继萍被引渡回国。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日发布通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副司令员,党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杨福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日发布通报: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日,郑州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受贿一案公开宣判,于东辉一审获刑十四年。

●安徽纪检监察网2日发布通报: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级检委会专职委员、正县级检察员、三级高级检察官李文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怀远县万福粮库主任常振磊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日,铜陵通报二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分别是枞阳县钱埔镇长山村多名村干部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诈骗罪、铜官区柳园社区工农专项事务工作组组长朱敦兵违规占用集体资产问题。

●公安部消息:自12月10日起,电子驾驶证将在全国全面推行。电子驾驶证通过“交管12123”App发放。

●中国消费者协会就有关“加拿大鹅”的消费维权事件表示,任何品牌在消费者面前都没有特权。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中国首个太空科普教育品牌“天宫课堂”即将正式推出,中国空间站首次太空授课活动将于近日面向全球进行直播。

●2日0时至12时,内蒙古满洲里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1例,截至目前,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4例。

●2日,安徽潜山一客运车与大货车相撞,造成8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学校考试管理的实施意见》正式发布,明确“大幅压减考试次数和科目”“小学阶段不得进行期中考试”“重点治理考试次数偏多、难度较大、质量不高、结果使用不当等突出问题。”

●日前,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确定32名“最美公务员”。阜南县龙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晓妮名列其中,也是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公务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