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来安:掀起热学热议热潮 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时间:2021-11-24 09: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对党忠诚,是纪检监察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忠诚履职,服务大局,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连日来,来安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在学深学透、宣传宣讲、落细落实上发力,持续掀起热学热议的高潮。

坚持学深学透,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站、报纸、学习强国等多种渠道持续关注全会,收听收看全会新闻报道、新闻发布会,做到先行一步。迅速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会公报、解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还为全县1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预订六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解。

坚持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往心里走。运用来安县清风网、微信公众号等全方位开展线上宣传,推送全会新闻报道、全会公报、解读评论、图解等内容,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浓厚氛围。组织委机关廉政宣讲团成员,深入联系乡镇和村,开展“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进一步将全会精神向基层延伸。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列入镇村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内容,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扎根群众的优势,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群众的耳朵里。

坚持落细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往实里走。把六中全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补齐补强业务短板弱项,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纳入政治监督重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各乡镇各部门步调一致向前进。坚持人民至上,主动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重点,扎实推进“提级监督”、政治生态分析评估等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我们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