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走村入户宣传“监督一点通”平台

时间:2021-10-09 11: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打开微信,扫描这个二维码,然后看下定位是不是咱们村,不是的话手动点击切换到咱们这个村,就能查看村里的公开事项了。”

“哦,原来用微信扫码就能查看村里公开事项和投诉了,非常方便!”

……

这是青阳县纪检监察干部入户宣传“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现场一幕。

近日,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和志愿者深入全县117个村(居),向群众发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使用手册,介绍该平台的操作流程,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复,鼓励群众积极行使公民监督权利,让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监督窗口。

“这个‘监督一点通’,我前几天在微信公众号上都看到了,当时没细看,通过刚才工作人员的介绍,发现操作简单、内容丰富,非常贴合我们老百姓的要求。”新河镇十里岗村村民王某某高兴地说道。

接到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试点任务后,青阳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认真落实平台试点建设工作任务,连续多次召开平台应用业务培训会提高操作员实操能力。通过印发宣传册、拍摄微视频,利用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工作群、朋友圈等载体广泛宣传,不断提升平台知晓度和使用率,切实发挥平台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效能。自9月13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正式上线以来,群众点击率已达到3000余人次。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认真总结试点工作中的做法、成效以及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等,为“监督一点通”平台进一步扩大范围,完成全省覆盖提供试点经验。(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