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热学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9 15: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六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注定将被历史所铭记。”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胡敏表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战略部署,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牢守住政治监督根本定位,切实扛起“两个维护”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时跟进监督,继续开展“背包式”巡察和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监督制约等工作,紧盯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确保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在金寨落实落地,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金寨县纪委监委宣传部王允录说。

舒城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张炜婕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掣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宏伟蓝图,在学习了全会公报后,我感到信心倍增、无比振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面临新机遇、新挑战,也会遇到新问题、新矛盾,我们应当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久久为功的韧劲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裕安区纪委监委办公室夏祥表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中不断提升自身履职本领,在立足基层纪检监察岗位上不断践行为民宗旨,在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阶段目标中精准定位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奋斗方向,通过有为、有力、有效监督,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精准发力。”

“在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中,‘发展’的字眼出现了72次,‘人民’的字眼出现了23次,这就为我们基层的纪检监察干部指明了方向和任务。我们要在工作中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将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确保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霍山县太平畈乡纪委书记宋保龙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后分享学习心得时说道。(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