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蚌山:紧盯企业堵点难点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时间:2020-11-09 10: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咱们现在可以直接在窗口进行政策咨询、政策兑现申报等一站式服务,了解可以享受的企业政策、奖励,并通过办事指南和一次性告知准备申报材料,实现一站式办理,既方便快捷又省心省事。”日前,前来蚌埠市蚌山区行政服务中心申报惠企政策的国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某竖起了大拇指。

为及时跟进监督“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蚌山区纪委监委以维护和保障企业生产发展为重点,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和走访企业等形式,对有关部门贯彻执行相关就业政策、惠企政策等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破解营商环境问题难点,确保惠企措施及时落实,政策补贴不打折扣。

在强化监督检查的同时,严查涉企违纪违法案件,建立涉企问题线索快处机制,对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损害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违反“四个清单”规定行为和其他问题,以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党员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

“我们将持续开展改善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紧盯辖区企业打通痛点、堵点和难点,全力促进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促进‘六稳’‘六保’落地落实,服务保障经济稳健发展。”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