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杜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传达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有关通知精神

时间:2020-02-03 17: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铃铃铃”,下午3时,淮北市杜集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全体人员以及各镇(街道)、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手机上的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铃声准时响起。

为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1月30日下午,杜集区纪委监委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有关通知精神。

图为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学习强国app上发起视频会议,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传达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有关通知精神

“在疫情防控、交通管制的重要时刻,这种会议方式节省了时间,为我们这些坚守在防控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上级精神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矿山集街道纪工委书记赵岚说道。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落实各种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王瑶菡说道。

据悉,从年初一开始,杜集区纪检监察系统成立9个督查组,严格落实“三防三查三加强”和“四紧盯四到位”工作要求,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明察暗访,并根据疫情防控重点,及时调整监督内容,确保监督精准规范。同时,畅通信访及来电、网络举报渠道,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不力甚至弄虚作假等问题。(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