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来安:忠诚履职显担当 不负韶华再出发

时间:2020-01-17 17: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至15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会四次全会召开。来安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全会精神为指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忠诚履职显担当,不负韶华再出发。

意义深远 引领方向鼓信心

“全会首次提出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这不仅为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注入一剂‘强心针’,也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让我深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县纪委主要负责人钟峰表示,“要坚持全面从严、始终从严、永远从严,不断强化监督首责,通过精准监督、创新监督,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县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杜乐聪在推动制度落实上下足功夫,聚焦重大事项决策程序,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项目推进,突出环境污染治理风险防范等,坚决扛起监督责任,保障制度执行,为园区转型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初心如磐 忠诚履职显担当

“作为一线监督者,过去一年,我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对涉及群众利益的工程项目、惠农资金等全程监督,共向村两委提出工作意见建议35条,协助排查问题线索12起,监督项目招投标10起。”施官镇中所村纪检委员王海燕如是道。

“我们一直紧盯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低保等群众反映强烈的扶贫和民生领域问题,严查借机吃拿卡要、优亲厚友、贪腐侵占等问题线索11起,立案4件,处分4人,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舜山镇纪委书记彭文静自豪地说。

使命在肩 不负韶华再出发

“公报既是对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鞭策。”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黄孝玉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我们一定要增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识和能力,敢动真碰硬,敢啃硬骨头,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练就胜战本领,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董劼备受鼓舞,表示将牢记“纪检人”的初心和使命,紧盯文化扶贫和教育扶贫两个重点领域,让扶贫工作在阳光下运行,为如期实现脱贫大计保驾护航!(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