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

时间:2020-01-17 16: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上午,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全组同志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强主持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全组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的深刻阐释;要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深刻回答;要自觉维护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公报精神。

会议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质量要求,要把公报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切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按照中央纪委监委和省纪委监委要求,发挥派驻机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继续强化对各综合监督单位的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针对公报中指出的脱贫攻坚和民生领域腐败、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等问题,继续推进该组制定的《关于“脱贫攻坚、厕所革命、扫黑除恶、大棚房”工作开展情况督查调研工作方案》实施,强化专项整治,运用“四种形态”,严格执纪执法、监督问责。深入推进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党风政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健全与各地市工作协调机制,形成上下联动齐发力的监督局面。

会议强调,通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全组同志要善谋善策,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创新监督机制。在完善综合单位党风政风监督员制度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工作机制,全面强化日常监督、健全网格化监督体系;全组同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