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组织观看《生如夏花》 以榜样力量激励前行

时间:2019-10-22 15: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夏花,拥有短暂而怒放的生命……”近日,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生如夏花》在安徽先锋网和安徽先锋微信公众号发布。绩溪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努力提升业务本领,增强斗争精神,锻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观看了《生如夏花》专题片,有感动、有痛惜,更多的是敬仰。李夏用年轻而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初心和使命,彰显了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英雄虽逝,精神长存。李夏精神将时刻激励我砥砺前行!”县委巡察办主任方庆内心久久无法平静。

“泪多能干终有迹,语多难寄反无词。片片落叶寄托着我们对李夏的哀思和怀念。”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程菲几度哽咽,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李夏同志为标杆,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跟随《生如夏花》,我们见证了李夏短暂而又伟大的一生。他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执着和坚守,让我们敬佩感动。在日日奔劳中,我们是否思考过自己的初心在哪里,是否未曾坚持去追寻和探索。”县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胡婷在看完专题片后随即写下了心得体会,“哀思之余,我们更需要静下心来认真审慎和检视自己,摸一摸自己的初心,端正自己的前进方向。”

李夏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干部的榜样,更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标杆。连日来,该县纪委监委把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贯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激励和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李夏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的热情汇聚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