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黄山区: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发扬先锋精神

时间:2019-08-21 09: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灾难面前,总有一种力量在支撑;危急关头,总有一种精神在迸发。33岁的纪检干部李夏在抗击台风“利奇马”中突遇山体塌方,不幸遇难,他的先进事迹引发黄山市黄山区广大干部群众热议。

“台风面前,李夏同志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面对险情,他不怕困难、敢于担当,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奋不顾身、身先士卒;危急关头冲得上去,冲锋在前、吃苦在前。这是一种先锋精神,值得我们每个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和弘扬。”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说。

“李夏同志以责任担当谱写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壮丽篇章,他在救灾过程中传递着一种先锋精神,让受灾群众心里有了“主心骨”,有了战胜台风灾害的勇气,有了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乡镇干部,一定要学习他那纯洁高尚的品德和无私奉献的境界。”区耿城镇党委书记说。

“他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之栋梁,吾辈榜样。一定要把李夏同志作为一面镜子,走正路、干正事、扬正气,视群众为亲人、视责任重于泰山、视工作为生命。”区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如是说。

“一场洪灾,就是一场严峻考验,在最危险的关头,英勇的李夏同志把安全留给群众,把危险留给自己。他将生命献给了理想,却把精神留给了我们。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要永葆初心,答好人生考卷。”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