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潜山:学李夏 誓用行动践初心

时间:2019-08-21 09: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李夏同志用年轻的生命诠释初心,以无悔的担当践行使命,我们要时刻以他为榜样,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在近日潜山市纪委监委召开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上,一名乡镇纪委书记动情地说道。

8月10日,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绩溪县荆州乡突降暴雨,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重大威胁的关键时刻,该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挺身而出,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3岁的宝贵生命。每一段路都有一个故事,李夏同志用他的坚守和付出诉说着忠诚,他勇于担当、英勇无惧、不怕牺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面对洪水滔天,李夏用生命去维护群众利益,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回避工作中的任何问题,还有什么不能付出、不能面对呢?唯有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维护我们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才是不忘初心的真实体现”。一名刚刚从审查调查一线赶回来参加学习研讨的同志在说完这句话后,又急匆匆地投入到了工作之中。连日来,该市纪检监察干部都在以胜过往昔的百倍热情投入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去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职责与使命。

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潜山市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市深入学习宣传李夏等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开创潜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