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行动诠释初心 担当诠释忠诚

时间:2019-08-21 08: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滁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加强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主动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大力弘扬用生命诠释初心使命的担当精神。

为深入学习李夏同志高尚品质,感悟为民情怀,市纪委监委先后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月度工作碰头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体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和《追记用生命诠释初心的纪检干部李夏》等系列报道文章,要求市纪委监委机关带头学习讨论、宣传践行,班子成员带头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生动实践。

为号召和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认真组织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采取专题学习、座谈交流、事迹报告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同时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谋划安排学习宣传“四个一”活动,即对照先进典型,围绕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诠释忠诚,安排一轮专题学习;充分运用“一端一微一报一平台”以及先进事迹报告会等载体,组织一轮集中宣讲;自觉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开展一次问题检视;主动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履职担当尽责,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切实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