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

时间:2019-08-21 08: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看到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不禁想起了我的同学曾翙翔,他们都是在抢险救灾、帮助群众途中不幸因公牺牲。李夏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用青春与热血书写了短暂而壮丽的人生,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在编发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时,宿州埇桥区纪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徐彦彦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近日,宿州埇桥区纪委监委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载体,宣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超强台风“利奇马”肆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重大威胁的关键时刻,李夏同志冲锋在前,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3岁的宝贵生命。他的英雄事迹让基层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学习李夏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立足基层练就过硬本领,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该区纪检监察系统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学习例会、支部会议等,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体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李夏同志的签名质朴真诚、触动人心,他在人民群众最危难的紧急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31岁的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吴婷感动不已地表示,要以英雄为标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中争当先进、争做表率。”埇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学习英雄事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英雄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