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认真学习领会把准精神实质 把专项整治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时间:2019-08-21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19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阜阳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领导胡明莹、刘玉杰等在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后,杨光荣在阜阳分会场指出,全省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我们谋划启动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准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在阜阳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要落实要求,紧密结合该市实际,有力有序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把握重点任务,把落实中央部署要求与省委工作安排有机统一,聚焦省委明确的“1+8+2”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回应社会关切。现阶段,要按照市“三个方案”、“三套清单”和“一个意见”的总体安排,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强化推进措施,对照中央、省委要求,结合全市查摆的“十个有的”和市委提出的“十个必须”,尽快拿出具体举措,实行清单管理,优化工作方法,把专项整治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加大整改力度,注重精准发力,分类推进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整治效果。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实施,市委将在现有相关领导小组基础上,结合“遍访贫困对象行动”“三联四建”“阜阳夜话”“四送一服双联”活动明确领导机构,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结合职责分工,压实责任,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带头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及时研究解决基层一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跟踪问效,加大督查力度,严明纪律要求,对落实不力、敷衍了事、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要注重统筹结合,把专项整治工作与落实中央、省委要求,与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高质量发展等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相互促进、整体提升。(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