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学习时代榜样 激扬奋进力量

时间:2019-08-21 08: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向李夏同志学习,向纪检监察标兵致敬!”自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广为传颂以来,在六安纪检监察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

“作为一名当过兵的纪检监察人,我深知,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和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是高度一致的。在正风反腐的战场上,我要向李夏同志学习,‘能打仗、打胜仗’,把党纪国法擎在头顶,把人民装在心中。”案管室主任华中汉说。

“听了、看了李夏同志的事迹,真是深受感动,深感差距。我们80后更要学习先进,提升思想认识;检视不足,缩短同先进的差距;扎实整改,增强履职的本领能力。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做新时代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研究室副主任刘传红深有感触。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迸发出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激扬奋进力量,做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六安纪检监察事业作出新贡献。(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