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石台:跟踪督办 严防巡察整改搞形式主义

“巡察效果好不好,关键看整改。针对本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县委巡察办印发了《巡察整改督办通知书》6份,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约谈了县直2个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一步压紧压实被巡察党组织主体责任,严防巡察整改搞形式主义,切实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石台县委巡察办负责人介绍。

为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实效,督促被巡察单位加大巡察整改力度,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石台县委巡察办牵头成立督查组,对6个县直单位和2个乡镇巡察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指导。日前,石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听取了巡察整改督查情况汇报。

据了解,督查期间,督查组对照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和整改报告,通过听取汇报、对账查账、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被巡察单位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推动重难点问题整改、建立完善制度机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全面掌握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

从督查情况看,绝大部分单位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能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形成整改报告,但也有个别单位存在重视不够、整改不力等问题。(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