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全力打造立体式党风廉政宣传平台

时间:2018-05-16 15: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庐江县纪委监委对门户网站(http://www.ljjjjc.gov.cn/)进行全新改版升级,日前已正式上线,并同步加大“清风潜川”微信公众号推广力度,形成了“一网一微”立体化网络宣传平台。

新版网站围绕新闻宣传、信息公开、监督曝光、廉政教育等功能定位,设置“廉政要闻”、“信息公开”、“基层动态”、“审查调查”、“监督曝光”、“法律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等9个一级栏目,并结合新形势下我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形势,开设“举报专区”专栏,新增“我要举报”和“举报查询”等模块,充分适应了信息化发展和群众的需求。还在网站侧面和底部设置“微信”进入和“分享”模块,读者通过点击分享图标或者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精彩消息分享和进入“清风潜川”微信公众号界面,让读者随时分享纪检监察工作精彩瞬间。

全新上线的“庐江县纪检监察”网站,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重心,发布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工作动态,传播新理念新知识新经验,介绍新职能新任务,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弘扬主旋律,集聚正能量,传播新讯息,唱响好声音。

改版升级后,网站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舆论宣传阵地和窗口作用,更加注重发挥发布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权威消息、做好舆论监督、监督曝光问题、接受信访举报、开展廉政教育等重要载体作用;更加突出庐江地域特色,宣传主题更加集中;网站风格更加清新、内容更加集约、表现形式更加丰富。(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