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桐城:提高站位 打造执纪尖兵

时间:2018-05-16 10: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桐城市纪委监委进一步提高站位,通过树高标杆,强化内功,打造过硬队伍、锤炼过硬作风,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上台阶。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制定出台《桐城市纪检监察干部问责办法(试行)》、《桐城市村级财务管理工作问责办法(试行)》《桐城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责办法(试行)》等系列问责办法,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依法依纪依规从严治党,抓作风促效能,确保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

提高工作站位。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力度、效率和水平,及时快速落实党委政府和上级纪检部门交办的任务,不断谋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桐城市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共处置问题线索72件,立案28件,处分34人,采取留置措施1人。

提高形象站位。组织开展周一例会、“每周一课”、支部学习、专项培训等活动,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注重在实践中检验能力、补齐短板,稳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行职责的能力水平。通过打造一支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队伍,充分展示该市纪检监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