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长丰:启动全县公职人员集中教育工作

时间:2018-03-19 09: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长丰县监察委组建成功,实现和纪委合署办公,“对公职人员开展廉政教育”随之纳入到重要工作内容。3月17日,长丰县纪委十届三次全会暨省委巡视整改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最新精神、安排布置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这标志着声势浩大、接连不断的全县公职人员集中教育工作全面启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情况和县委巡察工作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并结合近年来长丰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纪律审查等工作情况,运用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县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管好自己、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发展氛围。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公职人员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防范意识,会议要求全县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切实把好“思想关、欲望关、作风关、权力关、小节关、约束关”等“廉政六关”,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决克服“攀比心理、特殊心理、侥幸心理”等“三种心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注重学好法纪、算好大账、守好底线、交好朋友、过好人生,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努力做一个人民群众真心拥护的人、同事朋友信赖敬佩的人、家属子女引以为荣的人、回顾人生问心无愧的人。

据悉,此前该县纪委、监察委就把廉政教育融入到全县各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办信办案、日常监督工作之中,同时联合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开展了全县公职人员现状调研,摸清家底,便于有的放矢地开展集中教育工作。下一步将全力做好集中教育的拓展延伸工作,县纪委监察委班子成员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分区域召开有关乡镇和县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或党员干部大会有序开展集中教育活,同时督促全县各级各部门通过多种行之有效的形式推进公职人员廉政教育工作。(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