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网上展馆】包公廉政文化馆

时间:2020-10-26 09: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网上展馆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包公廉政文化馆占地10000多平方米,于2018年2月8日开馆。

包公廉政文化馆以廉政文化、包公文化、府衙文化、定远文化融合辉映,以宋代仿古建筑为主要特色,彰显出古代县衙的厚重和廉政文化的威严,展现了宋代包拯在定远为官时的工作和生活场景;再现包拯刚正不阿、廉洁奉公的艺术形象;廉政文化馆以包公精神为底蕴,开辟廉政文化厅、清官纪念厅、贪官警示厅三大馆厅,配以长廊文化相辅相成,动与静相得益彰地展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

文化馆鸟瞰图

文化馆外墙

文化馆入口处

“公生明”戒石坊

清官纪念厅

清官纪念厅内部

厅内包公影视剧形象

贪腐警示厅

贪官展示牌

贪官忏悔录

反腐倡廉警示锤

(定远县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